close

如果你上升,你家人就會變得更健康,這是你能夠了解的最純粹的真理。但是,這個不是你在中國所學到的。

 

你在中國所學到的就是要去顧慮擔心別人,這就是為什麼每一個人都生病,因為每一個人都擔心彼此,所以我想讓你們做的是,當你來到了這樣的個案,這個是非常高振頻的,你最主要關心的是,我自己要怎樣提升,如果你有一些身體上的問題​​,如果我們幫助你釋放它你就可以去到更高。

 

但是你的關注點應該是在你的身上,因為當你把關注點放到別人身上的時候,你的能量馬上就下降了,他們也會下降。

 

所以你之所以愛自己的原因,讓我來用一種不同的方式講,為了你能明白;我無條件的愛自己,我無條件的愛自己不僅僅是對我,也為你,也為了我的家人,也為了每一個人。因為我越多愛自己,他們能量也提升到更高。

 

這個是你有的唯一的力量,你沒有力量去改變他們,但你有力量自己提升到更高,讓他們也提升到更高。當你下降他們也下降,我愛我自己是通過我愛你們每一個人都得到提升。

彼尚Bijan 發佈於2015 10  22:00 新浪博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的s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