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一點,我要特別談談光工作者的靈魂與他她原生家庭的關係。對父母或原生家庭來說,光工作者通常攜帶著某個特殊的任務。他們來到地球後,帶著特定的目的覺醒,把自己從小我意識中釋放出來,並在地球上播下基督意識的種子。光工作者比其他人更願意教導和療愈別人,並幫助他們向心靈意識的方向成長。

  

為此,很多光工作者的靈魂降生到深陷於小我意識實相的父母或家庭中。因為他們的使命就是要衝破困頓和僵硬的能量模式,光工作者像磁鐵一樣被吸引到有問題的環境中,那裡的能量阻滯沉悶,就像在一條擁堵的小路里。光工作者帶著特定的意識-- 那使他很特別,不符合家庭的期待和理想。光工作者小孩通過散發能量或表達真相來挑戰家庭對生命的基本認知。他幾乎是本能地去做一切讓能量再次流通的事情。

  

雖然光工作者的靈魂別無所求,只想服務於父母和家庭,但他們卻有可能把他當作是多餘人,甚至是害群之馬。如果光工作者小孩內在的美麗和​​純潔沒有被發現,他通常會短暫地迷失於孤獨甚至抑鬱的情緒中。

  

他們開始轉世時,光工作者深信自己可以找到出路,可以戰勝原生家庭限制性的能量。然而,當他們降生到地球並長大後,他們與其他孩子麵臨著同樣的困境和迷惑。在某種意義上,他們對這種困惑的體驗更深入更強烈,因為他們是有靈性認知的靈魂,通常比父母的靈魂更老些、更聰明些。他們十分清楚自己環境中的能量有不對勁的地方。在內在層面上,他們不能理解父母的觀念和行為而與父母的能量迎頭相撞。衝撞使他們那溫柔敏感的內心極為痛苦。為了尋找感情出路他們不得不面對這樣的情況:既愛父母,又與他們不同。這引起了一系列心理問題,從孤獨、缺乏安全感與恐懼,到消沉、抑鬱和自我破壞。

  

因此,你們那通往地球和黑暗處的旅程不是沒有風險的,那裡有著阻滯和帶有敵意的能量。這是一個危險的使命。別忘了我為什麼把你們稱為勇敢的戰士!就是這個原因。你們就像是先驅,到陌生的、未知的領域探險。沒有路標和提示。你開始旅行的那個環境並不友好,和家的感覺不同。你必須僅以感受和直覺為指引創造家的能量。作為光工作者你是一個先驅,願意突破舊有的、沉悶的思考模式,願意釋放掉阻塞的能量。你幾乎總是你所在的環境中最先這樣做的人,直到後來才遇到意氣相投的伙伴。你在獨立戰鬥,這標誌著你是個真正的戰士。你必須靠自己找到出路,而一旦你這樣做了,就會吸引志趣相投的人來到你的生命中,他們反映了你的覺醒狀態。

  

為了發現自己的光,你必須要經歷的孤軍奮戰對你是最沉重的負擔。在靈魂層面上,你有意選擇了這樣的路,但對一個有血有肉的孩子來說,那過程是痛苦的,它深深地傷害了你。我勸你去感覺和識別這種內在的痛苦,因為只有連結了它,你才能把它轉換和釋放掉。一旦你知道了受傷的孩子那稚嫩的肩膀上背負著自我疏離(alienation )的十字架,你就抵達了那負擔的核心。這樣距離解決它也就不遠了。你只要用全然的、深刻的理解去擁抱孩子的痛苦。透過理解,慈悲和尊敬的能量可以送達到孩子那裡。你只需靠這些來舉起十字架:即與自己在一起,真正去愛和珍視自己獨特的部分。這就是把孩子帶回家,並完成自己作為先驅的使命所要做的。

─約書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的s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